仍旧在寻找

瓶邪 德哈 Thesewt 盾冬 土银
写文随缘,全看心情
不是太太,是个怪人
Sebastian St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儿
杜光祎最好看
日常佛系迷(陈)信(宏)
梅溪湖yyds

【瓶邪】当我抱着你的时候的内心感受


*大张哥的小心思系列
*老张的追妻攻略part6
*雨村日常
*“我要抱你”的后续报道


我看着吴邪走过来,停在那里,表情凶狠。

凶巴巴的像只发飙的小狗,挺起来的胸膛起伏,腮帮子绷得鼓鼓的,火山即将要爆发,眼神炽烈得像岩浆快要喷涌而出。

我放下米,走过去抱住他。

我迎着他的眼神走上前去,没有犹豫。他似乎有些震惊,但很快又摆回凶巴巴的气势来,毫不示弱。

我的手从他张开的双臂下方伸过去,绕过腋下,挽在他的脊背上。吴邪穿的是那件洗过很多次的纯白的棉质短袖。薄薄的一层,闻起来有淡淡的月桂叶香。我之前做了个香包给他,祛湿用。他一边调侃我像女人家似的会手工活,一边小心翼翼地收起来。我没有错过他眼底藏不住的小欣喜,当然也留意到自那以后他的衣服总有那股若隐若现的香叶味道。

我慢慢地将手臂收紧,使自己和吴邪严丝合缝地贴在一起。他的下巴枕在我肩胛骨上,初生的胡茬划过皮肤有细小的刺痛,毛茸茸的头发扰过我右耳垂。初夏里微微发烫的皮肤,包裹着骨骼,重量全压在我身上。我当下就感觉到一阵实打实的暖意。那具身体我触碰过许多次。在格尔木疗养院,黑暗中我隐约看到了吴邪,诧异和欣喜像潮水一样涌入我的心头。可我在暗处,他是亮光。有多少和我一样的飞蛾觊觎着那束光,我得护他周全。我走上前去,悄无声息。当我的手触碰到他炽烈皮肤的那一瞬间,我意识到,自己像一只下水道的爬虫,终于也找到那束足以焚身的光,这辈子都逃不开了。我感到怀里的人一阵挣扎,我在他耳边轻声喝道,感到他慢慢地安静下来。狭小的暗室里霎时间只剩下杂乱无章的心跳声,吴邪不知道的是,那是两个人的。



像是心突然间被填满,有人塞了一大堆东西进来。吴邪的手环过我的脖颈,此刻也收紧。他摊开的手掌抓了我衣服的一角,攥在汗湿的手心里。

胖子“唉”了一声,背起米走了。

吴邪没有动,他的手不见松力。我也不动,此刻就想这么抱着他,不用惧怕生老病死,人灾天祸。我抓住的就是我的,谁也抢不走,谁也别想抢走。内心深处此刻升起一种强烈的占有感,几乎要将我撕碎。我强忍着那股蛰伏的力量,不去再一次收紧我的肌肉,我怕弄疼吴邪。

我的力气比常人的要大许多,虽能很好地控制,但每个人的承受能力总归是不同的。这不是杀粽子,最大力度意味着了无后患。之前给吴邪按摩的时候,我试了好久才找到既让他舒服又疗效显著的力度。

这个拥抱持续了五分钟。吴邪才松开我的衣服。我感觉到他紧贴着我的身体移开,缝隙间涌入微凉的空气。他撤走压在我身上的重量。我有些不舍,迅速低头在他露出的脖颈上深吸了一口气。

这令得吴邪有些痒。他现在独立地站在我面前,只留下双手还挽在我肩上。他气鼓鼓的脸上终于有些喜色,“你怎么去了那么久,”他嘟囔着抱怨,“老子还以为你和胖子串通好又跑路了。”

我不大会安慰他,只好回答,“不会的。”

“你要是敢,要是敢自己偷偷跑掉,祖宗十八代也找出来给我赔罪!”

他明明比我高一公分,此刻还为了显示自己的理直气壮而抬起下巴来,颇有些无理取闹的俏皮感。我忍不住翘了嘴角去附和他,敛了呼吸,去凑他的额。彼此的呼吸相互拍打在脸上,我摆头去触那微微泛红的鼻尖。吴邪有些羞,此刻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。他越是偏头想躲开,我越是不让他躲。直截了当地捧住他的后脑勺,吻了他发红的鼻尖。



那晚上洗过澡,吴邪也久久不愿意回去睡。他和我很有默契地一同坐在客厅,电视开着的声音有些大,胖子被瞌睡折磨得怒了,径直回去睡了。客厅一瞬间只剩下我和吴邪。他凑过来在我脸上啄了一口。

趁他还没撤开歪过来的身子,我迅速伸手捧住他的脸。他疑惑地“嗯?”了一声,琥珀色的眼直溜溜地盯着我。

我感觉心跳慢了半拍,但还是装作淡定。

“不够。”我说。

他轻哼一声,温热的气息从鼻腔喷洒开来。他用一副自以为很酷的方式翘了下嘴角。

“小爷我—”他也伸手捧住我的脸,“就赏你一个吻。”


Fin.
感谢观看.
就很想写老张抱着老吴的内心感受,老张爱得是如此小心翼翼。

以及,我不会开车。别指望了。

评论(47)
热度(1288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截胡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