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旧在寻找

瓶邪 德哈 Thesewt 盾冬 土银
写文随缘,全看心情
不是太太,是个怪人
Sebastian St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儿
杜光祎最好看
日常佛系迷(陈)信(宏)
梅溪湖yyds

【土银】睡前一杯甜牛奶


*想到少年气,脑子里就蹦出来坂田银时。
*一个小短片


“Jump少年的生命周期可是很长的。”坂田银时拿笔戳了戳下巴,猩红的眸子咕噜一下子转上去盯着天花板死角的蛛网,想了下,得出结论,“青年期大概占了80%。”

土方十四郎听罢不赞同地挑了挑眉,故作惊讶夸张状。他端端正正举起右手来,假装风纪委员土方同学身在课室,“反对。”

“反对无效。”坂田银时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“我保留我的意见。”同样的秒回。

这样子的拌嘴在他俩之间还隔着一片海的时候就时常发生,只不过那时候剑拔弩张更多些,为了自己的防空领域而争锋相对。背过身去的时候却默默地在自己的领土给对方划了块专属地皮。别扭着拙劣地掩饰。

后来某天这俩人喝酒,喝着喝着就吵起来,吵着闹着就推搡起来,扯着勒着就勾肩搭背起来。月光,对视。模糊,呕吐。发烫,断片儿。最后在一张床上醒来。

“啊,是你啊土方君。我叫坂田银时请多指教。”

没有窗帘,阳光直射进屋里的狼藉一片,未来是一片空白的,就像坂田银时的大脑。当时土方心情复杂地看着身旁的那人。思考着自己直截了当亲上去而被打翻在地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总的来说就是坂田银时这人脑洞很大。脑洞大就算了,他的心也很大。

“我昨天的买回来的牛奶呢?”土方下了班回来,外套脱了搭在手肘上,打开冰箱,半弯腰地探头去搜寻,末了转过来瞟了一眼在沙发上正经危坐的银时。

坂田银时的脸迅速涨成一个红鸡蛋,嘴唇紧闭——这当然是不可能的。他抬起头,直视着土方,面不改色地扯了个魔幻现实主义的谎。语气轻地连根羽毛也吹不走,“土方君,它消失了。”

“哦?它掉进了哪个时空?”
土方十四郎显然已经习惯了坂田银时脑回路,他常常会顺着坂田银时的故事说下去,那些编造的假话实际上挺有趣。

“不是的,”坂田银时郑重地摇了摇头,“你听过百慕大吗?类似的时间漩涡出现,就在这儿。”他说着,摊开手掌,在自己胸口前等高的位置来回比划了下,“牛奶盒凭空消失,下一秒就掉进了楼下的可回收垃圾桶。”

土方十四郎目光瞬间变得考究,烟蓝色的眸子危险地眯起来,搜寻着破绽。

“嗝——”坂田银时没控制住打了个牛奶味儿的嗝,连忙捂住嘴。

Fin.

感谢观看.


土方先生的生贺…我还没写完23333

评论(7)
热度(9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截胡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