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旧在寻找

瓶邪 德哈 Thesewt 盾冬 土银
写文随缘,全看心情
不是太太,是个怪人
Sebastian St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儿
杜光祎最好看
日常佛系迷(陈)信(宏)
梅溪湖yyds

【瓶邪】强制入睡



*大张哥的小心思系列
*老张的追妻攻略part8
*雨村日常
*决定花式吹一下老吴的颜。

我伸手关了床头灯,闭上眼躺下来。

万籁俱寂,风声四起。霎时间像是打开了某个开关,耳朵里传来各种声音:门外的田蛙叫声,院子里狗的呼噜声,房檐上连续不断的水滴敲打在青石板上的声音,以及,吴邪穿着拖鞋走动的声音。

他最近进屋得早,但真正睡着却已是到半夜两点。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,只知道打从这个月开始,他就一直在熬夜。第二天怎么叫也叫不醒,就算醒了,我问他原因,他也是顶着个黑眼圈,朝我露出个心虚而又疲惫的笑。

我翻了个身,右耳朝上。墙那头似乎有重物拖动的声音,粗布麻袋和水泥地上凹凸不平的纹理摩擦,划拉出一阵细碎的声响。那声响慢吞吞的,像是做贼心虚的断断续续。我猜是吴邪怕吵醒了我,拉了一会儿又停下,听四下无声,再又继续拖拽。

过了好半会儿,这声音停止了,接下来只听见关灯按钮声,墙那头便没了动静。我估摸了下时间,大概是凌晨两点。


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吴邪照例在睡。胖子坏心眼咋咋唬唬地去拍他的门,叫他起床,然后被一阵低吼着赶了出来。

我走过去看,吴邪把被子拉起盖过头,把自己捂成了个中间耸起来的小山包。

我走上前去,拉开被子,将他的头露出来。吴邪右眼半眯,透过那条睫毛浓密的细微的线来看我,缝隙里含着半点水光,像是在抗议被阳光如此粗暴地对待。

我将窗帘拉上,关了门走出去。


晚上九点,夜幕低垂。我们三个人都在客厅看电视。胖子看得入迷,而吴邪却明显地心不在焉。我起身去关了电视,拉起吴邪径直往他屋里走。吴邪乖乖地被我牵着,有点儿懵。到了门口,我推他进去,顺手把灯和门关了。这时候吴邪才开始慌起来,他疑惑地问我这是在做什么,一边想挣脱我的手,摸黑去开灯。

我使了些巧劲,将他推倒在床上,然后自己也翻身爬上去。我爬上去的时候床陷下去一个小坑,我拉过叠在一旁的薄被,盖住了吴邪睡衣底下露出的肚子。

这时候我们俩都是平躺着,吴邪在黑暗中将头转向我,闷闷地问:“小哥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睡觉。”我回答。

他似乎不满意我这个答案,还想再说些什么。月光从窗子里透进来,我余光看到他眨了眨眼,睫毛模糊了淡黄,一并模糊的还有粘腻在一起的呼吸。

他的呼吸从急促慢慢转而平静,深而稳,我知道他没睡着,他这是要跟我理论讲道理了。我并不想让他讲,所以直接转过身去,侧着身子面对着他。

我的气息这下子完全喷洒在他侧脸上、鼻尖上。我听到他的心跳骤然加快,刻意屏住了呼吸。刚刚想说的话全都堵在嗓子眼上,随即咽了下去。

他的身体紧绷起来,这样子是没法睡着的。我在他耳边轻道:“放松。”

他颤栗了一下,瞪大了眼睛。末了又傻乎乎地点了点头,毛茸茸的头发上下扫过我的脸,有点儿痒。

我有些好笑,吴邪躺在我身边像一条在案板上僵直了的鱼。我伸手,跨过他的身子,去握他垂在腿边的左手。

捏上冰冷指尖的那一刻他又反射性地颤抖了一下。我安抚地依次捏了捏他指节,然后又顺着掌心向下移动,插进他的指缝中,十指相扣。

我呼了一口气,调整了一下姿势。用闲着的左手,托住吴邪的后脑勺,将他那毛茸茸的脑袋轻轻地往我的颈窝里按。

一开始是被动的,我听到他认命地呼出一口气,转而翻过身来面对着,伸手紧紧抱住了我。带着点刻不容缓的迅速和凶巴巴的气势,扣住了我。
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感到与以往不同。下颌下有柔软的发丝扫过,怀里有一大团暖得发烫的东西粘着,似乎还无意识地蹭了蹭我的胸膛。

我睁了眼,低头去看。果不其然,吴邪睡得正香,胸膛起伏,嘴角微张而流出点点透明的涎水。他闭着眼,睫毛阖下来安稳。不知是梦到什么,鼻尖朝我拱了拱,嘴角翘起来。

我搂紧了手,想着今天得赖一会儿床。

Fin.
感谢观看.

看到小哥牵着吴邪去睡觉的胖爷惊讶地张大了嘴:你们搁这儿当我透明的啊!明白了明白了,都是亲兄弟。你们是亲,我是兄弟。



评论(44)
热度(134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截胡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