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旧在寻找

瓶邪 德哈 Thesewt 盾冬 土银
写文随缘,全看心情
不是太太,是个怪人
Sebastian St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儿
杜光祎最好看
日常佛系迷(陈)信(宏)
梅溪湖yyds

【瓶邪】吴式泡脚法



*大张哥的小心思系列
*雨村日常

有毛茸茸的活物轻巧地扫过脚踝,留下半分温热的触感。耳边瞎子和胖子的声音传来,屋子里溢出的半盏暖黄投下阴影,有初夏的晚风吹过。

吴邪喜欢先深吸一口,说那里面带着归真返璞的烟火气,而胖子道那只是烧鸡和炖鱼的香味。

吴邪没有反驳,他只是淡淡笑了笑。那神情在十年前的他身上绝不会出现。吐露出的淡然气息里夹杂着不可见的凛冽,像清晨初露,像孤山絮雨,像我。

风吹来两人闲聊的碎语,成为夜半唯一的响声,在墨色里传得很远。

胖子烧了热水,正坐在椅子上泡脚。舒服地打颤,瞎子见了,也朝吴邪嚷嚷着要泡。

彼时吴邪正在洗碗,隔着门模模糊糊回了几句,全都被胖子的哈欠声隐去。等到他擦着手走出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瞎子正舒舒服服坐在那儿泡脚,用的还是他的脚盆。

他当即皱了眉,脱手把擦手的抹布朝瞎子的方向扔去。瞎子轻轻抬手接住,道:“徒弟孝敬师傅,天经地义啊!”

吴邪正要怒,突然琥珀色的眸子转了转,末了他嘴角轻轻勾起一抹笑,转瞬即逝,只有我能看见。此刻他心里的小算盘应该正在噼里啪啦响,算计着捉弄回去的对策。很快,他想到了什么。

他回答了声“行吧”,转身进屋去,出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一个盆——那是我的盆。

他搬了张藤椅,伸手捞了胖子放在旁边剩下的半壶热水,正对着我坐下。

“小哥,泡脚。”

他把水倒好,坐直了看着我。

瞎子在身后吹了声口哨。

我看着吴邪,他朝我扬了扬眉,意思明确。

我缓缓把脚伸进去。水依旧很烫,但对我来说可以忍受。热气蒸腾血气上涌,脚背的皮肤浸水而淡淡发红,身子也渗出丝汗来。

吴邪依旧看着我。他朝我笑了笑,卷起自己的裤腿,径直把脚也伸到盆子里来。

这是瞎子今晚第二次吹口哨。
结合着胖子捂着脸的叹气声。

脚盆不大,两只脚并排正好。吴邪此刻踩在我脚上。他的脚底有茧,却是新长的,湿了水变得软绵,落在我脚背上软乎乎的。他的脚不宽,修长又有力。血管隐藏在皮下,半点青色在水下闪动。指甲修剪成整齐的弧形,棱角也都被磨平,光滑得很。他没使力,两只脚的重量刚刚好,不轻不重,但足够压住我。

那双脚此刻正踩在我脚背上。吴邪抬头看了我一眼,又坏了心去踩底下我的脚。第一下他稳稳当当落在我脚背上。第二下,我在他放脚的瞬间缩回,让他落了空。他也不恼,一只脚转了方向扑向半空中我举着的。弥红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变得有微凉,温热抵住脚趾,又给我压回盆底。他用脚背去撩那些半暖的水,悉数洒在我脚踝上。

脚盆里升起的袅袅白气暂时迷了我的眼,雾气中膝盖相触、擦过、停留然后相抵。有一只手爬上我的掌心又慢吞吞握住,而后轻轻地捏了捏指尖,流连在食指和中指上交缠。我先任由他玩了一会,然后使力握了回去。

等到水慢慢变得温凉,他也玩够了。脚安安稳稳踩在我脚上,手肘撑着膝盖,拖了腮安安静静看着我。

“哎——”他打了个哈欠,眼角尾弯处渗出几滴水珠来。咋吧咋吧嘴,抬手揉了揉眼。眸子模糊一片,有暂时的清明。

“水凉了。”我说。

“进屋去?”他问道,末了站起来。手掌向我展开,露出个笑来。


Fin.
感谢观看.



评论(21)
热度(11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截胡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