仍旧在寻找

瓶邪 德哈 Thesewt 盾冬 土银
写文随缘,全看心情
不是太太,是个怪人
Sebastian St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儿
杜光祎最好看
日常佛系迷(陈)信(宏)
梅溪湖yyds

【瓶邪】抽烟



*看到首页太太们的图迸发出来的脑洞
*老吴眼里抽烟的大张哥一定很有味道嘿嘿嘿
*几百字短打


吴邪喜欢看我抽烟。

他递烟给我的时候眼睛是亮晶晶的,里头饱含着某种呼之欲出的期待。却又刻意想隐藏起来,装出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。

我接过他的烟。

他明显地一顿,转而十分的欣喜。又刻意控制住面部肌肉,不让自己笑得太明显。

“我就这两根啦,其他的都被你收了。”

他一边按下打火机,叼着烟,抱怨着,侧头凑近火苗。

我拿着烟看着他的唇,因缺水而泛白。那上下两片凑近抿成一条线,向内收缩半分,然后微微张开一条缝,吐出一缕烟。

他眯起眼来煞是满足,眼睫毛舒服地打了个颤。

他的确是很久没有碰过烟。虽然雨村湿气较重,五行湿土滋肺金,有助于他恢复,但想回到普通人的状态还是不可能的。我收了他的烟,并且让他适当地做一些有氧运动,这样至少能维持现状而不进一步恶化。

吴邪自然是不肯的,一开始免不了撒泼打滚闹脾气。我都当没看见,忍了去。也许是看我软硬不吃,他也就乖乖接受了。

但是这并没有阻挡他对烟的执着。相反,他时不时会撺掇胖子抽烟。胖子是明事理的,当然也不会迁就他。于是他便在我眼底偷偷地藏,再被我当面搜出来。

这次也不例外。

当我从鸡笼团蒲下夹起那两根黄鹤楼的时候,吴邪下意识地就想逃。他尴尬地注视着我手里的烟,干笑了两声。

“昨天捡的。”

他眼底满是局促不安,被抓包了的羞怯和对来之不易的香烟的不舍使他有些犹豫不决,孤零零地站在那,显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我知道对于男人来说烟有多重要。
也知道烟瘾发作有多难受。

我想了想,禁了快三个月,中药也没断。于是把烟还给了他。


当他反过来又把烟递给我的时候,我霎时就想起来长白山那晚。在帐篷里的熊熊燃烧着的篝火旁,我向他要了一只烟。他当时露出了和现在几乎一模一样的表情,满眼的期待,但是不语。

我叼起烟,低头凑近他的脸。烟尾相触,火星引燃。两公分的距离,彼此的气浪拍打在脸上,有些痒,有些热。我抬眼去看他,刚好落在他澄澈琥珀色瞳孔中央,吴邪屏住了呼吸。

猩红瞬间顺着烟纸爬上,我侧开身子,抽离他身边。

燥热涌上心头,我夹住烟,深吸了一口。




Fin.
感谢观看.





评论(43)
热度(120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截胡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